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局局長訪問坎培拉和墨爾本(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六月十八日(坎培拉時間)抵達坎培拉展開訪問新西蘭及澳洲行程的第二站。

  黎棟國六月十八日(坎培拉時間)與移民及邊境保應〞驙cott Morrison及澳洲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營運總監Michael Pezzullo會面。

  其後,黎棟國與澳洲移民及邊境保應*筑悛鑗artin Bowles會晤。期間,聽取了澳洲就整合移民及邊境保應◆P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簡介,並就雙方共同關注的事宜,包括難民審核程序、專才移民計劃及澳洲的自動過關系統,交換意見。

  黎棟國同日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首席館員/公使銜參贊薛冰。

  黎棟國今日(坎培拉時間六月十九日)與司法部長Michael Keenan及工業部長Ian Macfarlane會面,介紹香港的最新治安情況。他亦在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為國會友好小組主辦的午餐會上發表演說。

  黎棟國明日會前往墨爾本參觀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的偵緝犬訓練中心,了解有關偵緝犬的訓練。他亦會與維多利亞省壎苀☆T毒、基層醫療及社區計劃總監Judith Abbott會面,了解該省的戒毒治療服務。

  他將於六月二十一日返抵本港。



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