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地政總署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十八日)公布,位於新界沙田大圍文禮路1號的沙田市地段第589號一幅加油站用地,以一億三千六百八十六萬八千元批予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二十一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該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中標者以個別方式競投。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沙田市地段第589號
(一)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至於另一幅位於九龍荔枝角道779號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43號,亦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用作發展加油站的用地,政府決定不接納在六月十三日截標時接獲的唯一一份標書。投標者為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不接納該份標書,因為地價標金未達到政府就該土地所定的底價。」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