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戲院營辦商交流(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六月十六日)到訪位於九龍灣的星影匯戲院,親身了解該戲院的嶄新放映、音響和其他硬件設備,以及各項提升觀眾體驗的先進設施和服務,並與戲院營辦商交流。

  蘇錦樑聽取戲院內各項設施的介紹,並在其中一間影院觀看電影預告片,親身體驗該戲院放映3D及4K影片的效果。

  星影匯設有九間不同大小的影院,共提供1129個座位。所有影院均配備3D及4K放映系統和杜比7.1環繞聲音響系統,部分影院更設有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
  
  蘇錦樑說:「今年《施政報告》提出,政府將制訂措施鼓勵觀眾到戲院觀看香港電影,以促進本地電影業的發展。觀眾近年對欣賞電影的要求越來越高,星影匯正好在硬件方面提供配合。影院配備最先進的放映設備和優質的配套設施,為觀眾提供更好的視聽享受。」

  他與戲院營辦商交流期間,欣悉戲院除放映主流電影外,亦會放映電影節、獨立製作及特色專題電影,而其中一間影院更附設舞台和化妝間,可配合電影首映及謝票活動等,有助推動香港電影業發展。

  他說:「戲院放映的電影種類多元化,將可吸引不同觀眾群,而其舉辦的電影導賞活動,亦有助進一步推廣電影文化。」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