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餐飲服務公司選擇香港設立東南亞區域總部(附圖)
*************************

  LEOC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樂冠亞星全球有限公司(樂冠亞星)今日(六月十三日)慶祝其在香港的高級壽司及鐵板燒餐廳正式開幕。 

  位於上環的新餐廳設有35個座位,結合了該公司的兩個餐廳品牌,分別為「鮨銀座Onodera」和「鐵板燒銀座Sumikawa」,為懂得享受的食客提供高級日本料理。

  樂冠亞星行政總裁加藤順說:「除了銀座本店,我們先後在夏威夷和巴黎開設了『鮨銀座Onodera』,深受當地人喜愛。香港的高級餐飲業發展十分成熟,尤其是日本料理。雖然市場競爭激烈,但本地人及旅客對日本餐廳的需求龐大,市場增長甚具潛力。」

  他補充說:「香港擁有獨特的文化,人們熱愛日本事物,這些因素都有利於日本公司在港經營。香港的低稅率亦是吸引我們來港開業的誘因。」

  樂冠亞星是LEOC股份有限公司首間海外辦事處,負責管理該集團全球日式餐廳業務及開拓日本以外機構膳食業務。香港辦公室亦是該集團東南亞的區域總部。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樂冠亞星加入香港的餐飲業。他說:「本地人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均講求高質素的餐飲體驗,因此,香港成為國際餐廳向全球展示品牌的最佳平台。多年來,香港餐飲業的管理人才輩出,這一切均為海外投資者如樂冠亞星締造良機。」

關於樂冠亞星

  樂冠亞星於二○一二年在香港成立,是LEOC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LEOC股份有限公司在日本為超過1 900間醫院、學校、企業及福利機構提供膳食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樂冠亞星的資料,可瀏覽www.leoc-j.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09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4 9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4739488788/。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