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編+導〕回顧系列一:程剛」《小婦人》取消放映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影資料館主辦的「〔編+導〕回顧系列一:程剛」,於六月十四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及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時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放映的《小婦人》,因故取消。原定之場次將分別改為播放《秋海棠》(六月十四日)及《百變婦人心》(六月二十九日)。《百變婦人心》設影後談,由藝術工作者馮美華及影評人曾肇弘主講。

  已購票觀眾可憑票觀看同一時段的電影放映,或選擇於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帶同門票(連同票根)往香港電影資料館票房辦理現金退款。

  「〔編+導〕回顧系列一:程剛」其餘場次由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放映。查詢電話: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二七三四 二九○○,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filmprog/chinese/2014ck1/2014ck1_index.html。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