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提升巴基斯坦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及提醒市民泰國的紅色外遊警示仍然生效
******************************

  鑑於巴基斯坦最新局勢,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六月九日)提升巴基斯坦的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政府發言人說:「計劃前赴巴基斯坦的市民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當地,例如前往當地旅遊;而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在當地的市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聯絡(二十四小時領事保護協助電話:(92)315-6060000)。

  此外,特區政府今日亦提醒市民泰國的紅色外遊警示仍然生效。發言人說:「計劃前赴泰國的市民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當地,例如前往當地旅遊。而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除芭堤雅、蘇梅、布吉、華欣、七岩、喀比、攀牙、象島、合艾及帕岸島外,現時泰國其他地區由午夜十二時至清晨四時實施宵禁。

  保安局會密切留意巴基斯坦及泰國的局勢,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當地最新情況,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市民前往外地時,可使用入境處的「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外遊行程及聯絡方法(www.gov.hk/roti),讓入境處在有需要時透過適當途徑,包括流動電話短訊,向他們發放實用資料。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