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四至一五年度賣地計劃內的兩幅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屯門第10區仁政街的屯門市地段第513號及新界屯門第59區樂翠街的屯門巿地段第512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均將於六月二十七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八月十五日。

  屯門市地段第51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7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4,227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為1,174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25個。

  屯門巿地段第51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44.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52平方米及1,253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由六月二十七日起供公眾人士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