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訪問馬來西亞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於六月三日至六日(星期二至五)訪問馬來西亞馬六甲、吉隆坡及檳城。

  訪問期間,林鄭月娥將拜會馬來西亞政府高層官員,加強兩地雙邊關係。她並會與當地主要商會的代表會面,向馬來西亞企業推廣在香港營商的機遇。林鄭月娥亦會在加強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區域合作的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說。

  林鄭月娥將主持「香港海濱新面貌」展覽暨旅遊展的開幕禮,該展覽介紹維多利亞港沿岸的最新發展,並推廣香港的旅遊業。她亦會主持「照亮香港在檳城」活動的開幕儀式,推動兩地文化交流,並會出席該活動的一個座談會,分享香港在古蹟保育方面的經驗。在馬來西亞期間,她將與在當地生活和工作的香港人會面。

  林鄭月娥將於六月七日返港。在她離港期間,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將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