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綜藝合家歡」三個節目反應熱烈率先加場(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的其中三個舞台節目:戲劇《漫天飛舞「膠袋人」》、魔術音樂會《百厭百變音樂騷》及音樂劇場《阿里巴赫》幼兒版,由於反應熱烈,將分別加場,詳情如下:

1.《漫天飛舞「膠袋人」》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下午三時
  地點: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票價:$160

2.《百厭百變音樂騷》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四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220,$160,$120

3.《阿里巴赫》幼兒版
  日期及時間:八月七日(星期四)及十一日(星期一)
  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大會堂展覽廳
  票價:$220(成人),$110(幼兒)

  在《漫天飛舞「膠袋人」》中,法國的非常創意劇團運用創意,把簡單的氣流原理注入平凡物件中,將膠袋變成翩翩起舞的「膠袋舞者」。該節目更獲英國《蘇格蘭人報》選為二○一三年愛丁堡藝穗節五大必看兒童節目之一。

  三位各懷絕技的紳士「型」男在《百厭百變音樂騷》中同台搶戲,他們一個是木管樂器大師,一個只顧玩風琴,再加一位百變搗蛋魔術師,把古典大師聖桑、海頓、蕭邦等的樂章頓時變得親切易懂,百聽不厭。

  由葡萄牙音樂劇場帶來的《阿里巴赫》幼兒版,最適合三歲至四歲寶寶。兩位哥哥姐姐將清唱巴赫樂曲,或以簡單樂器伴奏,揉合舞蹈和形體動作,用同聲同氣的「BB話」聲演,引發小朋友的創意與想像力。

  上述的加場門票於五月三十日(星期五)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合家歡」其他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合家歡」,將於七月十一日至八月十七日舉行,為全港家庭送上逾四百一十個項目。各項活動及表演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