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提醒身處泰國的市民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

  政府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日)提醒身在泰國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泰國軍方今早宣布對全國實施戒嚴(Martial law)。特區政府已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公署)和我國駐泰國使領館緊密聯繫,了解當地最新情況。現時保安局向泰國維持黃色外遊警示,會密切留意當地的局勢發展,有進一步消息,會即時發布。如有需要,不排除會調整有關警示。

  在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泰王國大使館聯絡(二十四小時領事保護熱線:(66)854833327)。市民前往外地旅遊前,可使用入境處的「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外遊行程及聯絡方法(www.gov.hk/roti),讓入境處在有需要時透過適當途徑,包括流動電話短訊,向他們發放實用資料。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9時5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