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青島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十七日)在青島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蘇錦樑在上午和各與會部長跟國務院副總理汪洋會面。商務部部長高虎城為各部長設午宴。

  在貿易部長會議期間,蘇錦樑主動約見越南工貿部長武輝煌,對最近在越南爆發的示威和暴亂表示關注,並促請越南政府採取適當行動,保障在當地香港人的人身和財產安全。蘇錦樑又要求越南政府在據報當地將有大型示威期間,加強保障香港人安全。

  亞太經合組織今年以「共建面向未來的亞太夥伴關係」為主題,訂立三個重點工作—即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促進經濟創新發展、改革與增長;以及加強全方位基礎設施和互聯互通。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的貿易部長於會上討論這些重點工作。

  各部長亦討論在去年世界貿易組織第九次部長級會議達成峇里成果後,亞太經合組織如何進一步支援多邊貿易系統。

  貿易部長會議明日(五月十八日)上午繼續舉行。蘇錦樑將於明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3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