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九龍及新界東公共照明系統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合約招標
****************************

  路政署今日(五月十六日)為九龍及新界東公共照明系統招標承投一份為期四年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合約(合約編號18/HY/2013)。

  是份合約將由路政署路燈部監管。合約期由二○一四年十月至二○一八年九月止,範圍包括設計、安裝、管理、操作和維修九龍及新界東的公共照明系統。公共照明系統一般包括傳統的街道照明設備、鄉村照明設備、高架道路標誌照明設備、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照明設備、安全島指示燈及相關的電纜、管道及附屬裝置。

  指定合約範圍內約有53 980盞路燈、5 240個安全島指示燈及770個具有照明設備的高架道路標誌及路旁路線指示標誌。

  投標書須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