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提升越南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

  鑑於越南最新局勢,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日(五月十五日)提升越南的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

  政府發言人說:「計劃前赴越南的市民應調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當地,例如前往當地旅遊;而身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並避開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保安局會密切留意當地的局勢,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當地最新情況,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在當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越南使領館聯絡(駐越南大使館領事保護協助電話:(84)903474865/903441338,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領事保護協助電話:(84)938882098/908002226)。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