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專題嘉年華《跨粵時代曲》星期日摩士公園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五月十八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黃大仙摩士四號公園露天劇場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跨粵時代曲》。音樂會邀請多位本地歌手及樂隊演出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的經典廣東流行曲,費用全免,歡迎到場觀賞。

  音樂會中,市民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金曲,包括城市民歌和流行曲,並以無伴奏合唱及雜錦曲目等方式演繹。當中多首更是電視劇及電影的主題曲,以及樂壇巨星如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的經典金曲,與大家一起細味當年的音樂情懷。

  參與今次音樂會演出嘉賓包括新進歌手鄭世豪、粵語歌曲歌手黑妹(李麗霞)、民歌手李炳文,還有樂隊神奇膠、享樂團3Think、The Flame、Music Twelve、香港合唱新力量及Wedne3day。此外,蔡偉雄舞蹈中心亦會在六、七十年代粵語流行曲的襯托下,表演a-go-go等懷舊舞蹈。

  有關《跨粵時代曲》音樂會的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4_wongtaisin.html。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9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