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十一題:旅遊業對香港經濟的貢獻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何秀蘭議員的提問的書面回覆:

問題:

  關於旅遊業對本港經濟的貢獻,政府可否告知本會,在二○一二、二○一三和預計在二○一四及二○一七年,每年入境旅遊及外訪旅遊的(i)增加價值、(ii)增加價值佔本地生產總值的百分比、(iii)就業人數,以及(iv)就業人數佔總就業人數的百分比(使用與附錄相同格式的表格並按旅遊相關行業分別列出)? 

答覆:

主席:

  根據政府統計處提供的資料,二○一二年入境旅遊及外訪旅遊的增加價值、增加價值佔本地生產總值的百分比、從事與入境旅遊及外訪旅遊的相關就業人數,以及該就業人數佔香港總就業人數的百分比的數據載列於附表:

  政府將於二○一五年初公布二○一三年的相關數據,但並沒有就二○一四年及二○一七年的數字進行估算。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