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繼續緬甸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十三日)繼續在緬甸的官式訪問行程。

  蘇錦樑在內比都出席東南亞國家聯盟領袖論壇後,昨晚(五月十二日)抵達仰光。蘇錦樑今早考察一個由香港上市公司參與的重建項目,該項目將把原為緬甸鐵路公司大樓的建築文物,發展成位於仰光市中心商業區的酒店。

  蘇錦樑隨後與緬甸工商總會主席Win Aung會面,就緬甸的商機及經濟前景交換意見。

  在仰光期間,蘇錦樑亦到訪一間香港人經營的製衣工廠,了解該行業在緬甸的最新發展,以及為香港公司提供的商機。

  結束訪問行程前,蘇錦樑與緬甸商界知名人士會面,了解當地的營商環境。

  蘇錦樑說:「緬甸擁有豐富土地、人力和其他天然資源,發展潛力巨大,為海外投資者提供大量商機。」

  「香港商界涉足投資緬甸市場已有相當時間,且仍然熱衷投資緬甸。香港目前是緬甸的主要外來直接投資來源地之一。」

  「我希望香港和緬甸在經濟和投資方面的聯繫可進一步加強,讓兩地經濟共同受惠。」

  蘇錦樑將於明日下午(五月十四日)返港。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