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東涌招聘會提供約四千八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五月十五及十六日在東涌社區會堂舉行招聘會。

  招聘會共有五十四間機構參加,主要來自零售、運輸、飲食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約四千八百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二十七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停機坪機械操作員、客運服務員、速遞員、售貨員、侍應、廚師、廚房助理、保安員、司機、倉務員及清潔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八十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七千元至一萬五千元。超過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近七成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當中不少適合青年人及應屆中學畢業生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即時辦理求職登記,同時亦可查詢有關申請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的事宜。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在東涌文東路三十九號東涌市政大樓地下東涌社區會堂舉行(港鐵東涌站C出口,鄰近東薈城北),費用全免。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