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瑞士物流公司增添新服務 擴充在港業務(附圖)
**********************

  瑞士海航物流有限公司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擴充香港業務,將由本年六月份起增添「Daily + Swiss」服務,提供香港至瑞士的直達貨運服務。

  該公司為客戶提供每日由香港、鹽田和上海直接運往歐洲的合併貨櫃海運服務。貨櫃將於出發前封櫃,直至到達目的地後方會打開,途中不經轉運或停留。同時,該服務保證貨櫃在指定時間內到達歐洲鹿特丹港、安特衛普港、不來梅哈芬港和漢堡港。

  海航物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Roland Schaffer表示:「香港鄰近內地,亦是國際物流樞紐和航運中心,為跨國物流公司提供優越的商業機遇及有利的營商環境。」

  他補充說:「我們期待進一步擴充香港業務。未來,我們看好空運和倉儲的商機,我們現正增添人手作好準備,應付未來在這兩方面日益增長的需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海航物流有限公司擴充在港業務,他表示:「香港是亞洲最多航運、貨運及物流企業雲集的地區之一,加上其自由港地位和優越的地理位置,堪稱是物流管理公司理想的營商地點。」

關於海航物流有限公司

  海航物流有限公司於一九九○年成立,秉承「更好的服務」的承諾,提供各項現代化的全球貨物承運業務及後勤服務,通過溝通來了解用戶的希望和期望。公司網絡遍及各大洲,全世界共三十五間分公司,其中十四間設於內地。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海航物流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www.habasped.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09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4 9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4218536637/。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2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