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標準工時委員會舉辦大型公眾諮詢會
****************

下稿代標準工時委員會發出:

  標準工時委員會(委員會)將由五月二十九日至七月二十六日,為政府《標準工時政策研究報告》提及的較長工時行業、其他主要行業、僱主組織及勞工團體的成員及地區人士舉辦十三場公眾諮詢會,廣泛聽取社會各界對工時議題的意見。詳情請參考附件或瀏覽委員會網頁(www.swhc.org.hk)。

  除相關團體將獲邀請出席外,所有諮詢會亦接受公眾報名,歡迎市民從委員會網頁下載登記表格或致電2127 4504登記。

  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表示:「工時議題對就業市場、人力需求、僱傭關係、工作文化、營商環境、經濟發展以及企業競爭力等不同方面會帶來廣泛和深遠的影響,委員會歡迎市民踴躍參與諮詢會及透過不同渠道表達意見,以便委員會探討切合本港情況及需要的不同方案。」

  委員會自二○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展開公眾參與及諮詢,並已與主要僱主組織及勞工團體會面,及正為一些其他相關團體舉行一連串座談會。除出席諮詢活動外,市民可於七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透過傳真(3007 9037)、電郵(workinghours@project-see.net)或郵寄(葵涌葵豐街1-15號盈業工業大廈B座7樓727室工時議題諮詢顧問思網絡有限公司)表達意見。

  委員會由主席及二十三位成員組成,包括十二位現任勞工顧問委員會的僱主及僱員代表,其餘十一位其中兩位分別來自勞工界及工商界,三位來自學術界,三位屬社會人士以及三位政府官員。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