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研討會——「與青年工業家談建品牌、拓內銷及升級轉型」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四)舉辦「與青年工業家談建品牌、拓內銷及升級轉型」研討會,邀請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委員與研討會出席者分享經驗。

  研討會講者包括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副總裁陳嘉賢、香港萬美有限公司遠東區總裁戴麟,以及萬裕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宇澄。三位青年工業家將分享他們建立品牌、拓展內銷和升級轉型的實戰經驗。成謙聲匯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張華強將會擔任是次研討會的主持。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港鐵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講廳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五月二十七日(星期二)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