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后寶誕特別交通措施
**********

  警方將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配合天后寶誕慶祝活動。
 
西貢
--
 
  下列封路及改道措施將於明日(五月九日)上午十時至六月一日下午二時實施:
 
甲.封路
 
  西貢宜春街垃圾收集站以北至萬年街的一段宜春街將會封閉。
 
乙.改道
 
- 介乎萬年街與宜春街的年春街將改為單程北行;
- 介乎宜春街與年春街的萬年街將改為雙程行車;及
- 沿萬年街往普通道的車輛須改經年春街及萬年街。
 
丙.停車位暫停使用
 
  位於介乎宜春街與年春街的萬年街和沿宜春街的停車位,以及位於普通道停車場的三個貨車停車位,將於明日上午八時至六月一日下午二時暫停使用。
 
屯門
--
 
  下列特別交通措施將於五月十日(星期六)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實施:
 
甲.封路
 
- 恆貴街介乎與恆富街東面及西面交界處的路段;
- 介乎恆富街與海榮路西面交界處及恆富街與恆貴街西面交界處以北約三十米的恆富街;
- 三聖街將間歇封閉(介乎其與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北面交界處及三聖巴士總站入口處西行線除外);
- 介乎青山公路-青山灣段與三聖街北面交界處及青山公路-青山灣段與海榮路交界處的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北行線將間歇封閉;
- 介乎青山公路-青山灣段與三聖街南面交界處及青山公路-青山灣段與海榮路交界處的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南行線將間歇封閉;
- 介乎海榮路與恆富街東面交界處及海榮路與青山公路-青山灣段交界處的海榮路將間歇封閉;
- 介乎恆富街與海榮路西面交界處及恆富街與海華路東面交界處的恆富街將間歇封閉;及
- 介乎海華路與恆富街東面交界處與海榮路的海華路將間歇封閉。
 
乙.停車位暫停使用
 
  位於三聖街的25個咪錶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在上述範圍內非法停泊的車輛,將會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將視乎當時路面情況而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留意現場交通標誌,並遵循在場警務人員指示。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