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四年選民登記五月十六日截止
****************

  選舉事務處今日(五月六日)呼籲合資格而尚未登記為選民的人士,須於五月十六日或之前提交登記申請。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凡持有身份證明文件、年滿十八歲及通常在香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均有資格登記為選民。」

  「已登記選民無須重新登記,但其住址或其他登記資料如有更改,應盡公民責任,在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通知選舉事務處。」

  為支持環保,選舉事務處鼓勵選民提供或更新電郵地址,以便收取選舉資訊。

  選民登記及更改資料的表格,可於選民登記網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下載,亦可於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及公共屋h辦事處索取。

  填妥的表格可郵寄到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10樓選舉事務處或傳真至2891 1180。

  如有查詢,可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