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樂隊奏出抗毒力量(附圖)
************

  十二隊來自青年服務機構、戒毒治療及康復中心、濫用精神藥物者輔導中心和外展社會工作隊的樂隊今日(五月三日)齊集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藥物資訊天地),參與「友.晴天音樂平台2014」禁毒活動,為觀眾送上多首動聽歌曲,充分表現了他們的音樂才華,並且互相切磋。

  「友.晴天音樂平台2014」由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及藥物資訊天地舉辦,旨在透過活動讓年輕人與朋友和家人分享音樂的樂趣;透過與非政府機構合作,向年輕人宣揚禁毒信息;並鼓勵年輕人培養健康的興趣,遠離毒品。

  今年,「友.晴天音樂平台」已是第四年舉行,主辦單位特別作出安排,邀請了太極樂隊成員雷有輝和劉賢德分別於三月十五及二十二日,為演出的樂隊成員舉辦了兩場音樂大師班,教授他們歌唱及結他技巧,為演出作好準備。雷有輝、劉賢德和另一位樂隊成員鄧建明今日亦有到場為表演者打氣,並就他們的演出給予專業意見。

  今日參與演出的樂隊有來自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朗中心的「Beno」;香港青年協會的「Leohart」和「Pendular」;基督教新生協會的「New Life Band」;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香港路德會青欣中心的「The Way」;香港青少年服務處馬鞍山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Heartists」;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Chemical」、「Famous」和「Opps」;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水圍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Dream Locus」;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Unique」及香港青年協會青年違法防治中心的「Szetilzation」。

  活動的主禮嘉賓有保安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禁毒常務委員會禁毒教育及宣傳小組委員會主席狄志遠博士及禁毒專員許林燕明。其他出席的嘉賓有禁毒常務委員會成員及禁毒基金會管理委員會成員。



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5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