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海關在機場檢獲可卡因毒品(附圖)
******************

  海關人員昨日(四月三十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拘捕兩名抵港的男子並檢獲約六公斤可卡因毒品,市值約六百二十一萬元。

  該兩名男子昨日下午從巴西聖保羅經南非約翰尼斯堡飛抵本港,海關人員在檢查兩人所攜帶的行李時,發現多包食品醬料藏於私人物品中,引起海關人員的懷疑並對該些醬料包進行深入的檢查,結果在十包的醬料內發現可卡因毒品。

  該兩名被捕人士為三十四歲及六十八歲,報稱裝修工人及油漆工人,各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的罪名,並於明日(五月二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香港海關會繼續留意毒品走私的新趨勢,制定合適的執法策略;亦會加強與外地不同執法機關的情報交流,聯手共同打擊國際販毒活動。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