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離島區《基本法》推廣活動──總結分享會(附圖)
***********************

下稿代離島區議會發出:

  離島區議會轄下離島區基本法推廣工作小組(工作小組)今日(五月一日)在靈糧堂怡文中學禮堂舉行「離島區《基本法》推廣活動──總結分享會」活動。

  活動主禮嘉賓包括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鄧飛、離島區議會副主席暨工作小組召集人周轉香、離島區議員暨工作小組副召集人賴子文及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鄧飛更為分享會擔任嘉賓主持,與參加者就《基本法》與政制發展有關的條文交流意見。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覽及遊戲,市民踴躍參與,氣氛熱鬧。

  李炳威於致辭時,對工作小組於短時間內籌辦了兩次研習課程、四場座談會、中學問答比賽、小學填充填色比賽及在區內多個公共地方及學校進行巡迴展覽,表示肯定,並認為活動有效地把《基本法》的信息帶到社區的不同角落。

  他亦表示,《二零一七年行政長官及二零一六年立法會產生辦法諮詢文件》的公眾諮詢期將於五月三日完結,呼籲市民把握機會表達意見,一同推動香港的政制發展,落實二零一七年普選行政長官。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