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北京出席兩岸及香港《經濟日報》財經高峰論壇(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第四屆兩岸及香港《經濟日報》財經高峰論壇。

  曾俊華以「兩岸及香港金融合作新機遇」為題在論壇上致辭,並向與會者概述香港離岸人民幣業務數年間的急速發展。

  他鼓勵兩岸三地促進彼此之間的金融貿易和投資流動,創造更多互惠互利的新機遇。

  曾俊華出席論壇後,分別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及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劉鶴會面,主要談及香港整體經濟的最新情況和外圍經濟對香港的影響。

  此外,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昨日(四月二十四日)會見了財政司司長以及其他出席第四屆兩岸及香港《經濟日報》財經高峰論壇的嘉賓。

  曾俊華傍晚啟程返港。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