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齊來認識基本法•政制發展向前行」荃灣區《基本法》宣傳活動(附圖)
******************************

下稿代荃灣區議會發出:

  荃灣區議會及荃灣區公民教育委員會今日(四月二十四日)於荃灣荃新天地一期花園廣場舉行「齊來認識基本法•政制發展向前行」荃灣區《基本法》宣傳活動啟動禮,為一系列推廣《基本法》的宣傳工作展開序幕。

  啟動禮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荃灣區議會主席陳耀星、荃灣區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鍾偉平及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覽及有獎問答遊戲,市民踴躍參與,氣氛熱鬧。

  曾德成於啟動禮上表示,《基本法》是香港的憲制性法律文件,亦是香港政制發展的憲制基礎,如果希望政制發展向前邁進,就必須要認識《基本法》。

  他指全港十八區積極舉辦很多不同類型的推廣活動,將《基本法》的信息帶到社區的不同角落。他呼籲居民積極參加這些活動,一起認識《基本法》。

  為加深區內市民對《基本法》的認識,並且把「以《基本法》為基礎,依法落實普選」的信息帶到社區,一系列的《基本法》宣傳活動包括巡迴展覽、創意設計比賽及座談會將會於荃灣區內學校舉行。而地區巡迴展覽暨《基本法》問答遊戲亦將於本月及五月在區內下列地點舉行:

日期          地點
四月二十七日(星期日) 荃灣公園廣場
五月四日(星期日)   雅麗珊社區中心
五月九日(星期五)   荃新天地一期地下花園廣場

  歡迎市民積極參與有關活動。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