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規會修訂南丫島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四月十一日)宣布修訂南丫島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主要包括把榕樹灣渡輪碼頭東北面的南丫北公共圖書館用地由「政府、機構或社區(1)」地帶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4)」地帶,以及把菱角山兩塊現有電台及電視發射站用地由「自然保育區」地帶分別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5)」及「政府、機構或社區(6)」地帶。城規會又更新圖則的《註釋》及《說明書》以反映上述修訂,以及在適當時更新各用途地帶的一般性資料。

  載有修訂項目的南丫島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I-LI/10,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西貢及離島規劃處、離島民政事務處,以及南丫島?段及南丫島南段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市民可於六月十一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南丫島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