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許安全表現卓越承建商(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四月九日)舉行第五屆「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頒獎禮,表揚於二○一三年期間在其轄下工地有卓越安全表現的八間承建商。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在頒獎禮上致辭時說:「部門一直以保障工地人員和受工程影響的人士的安全和健康為首要任務。我們近年更推出一系列新措施,以進一步提升轄下工地的關懷文化和安全水平,其中包括在二○○九年推出獎勵計劃,表揚安全表現傑出的承建商。」

  韓志強表示,近年工程量維持在高水平,良好的工地安全管理更形重要。他期望各參與者能繼續努力,攜手實現「地盤零意外」的願景。

  獎勵計劃設有「季度嘉許信」和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兩類獎項。該署今屆共發出四十二封「季度嘉許信」,表揚二十五間承建商在二○一三年的良好安全表現,其中八間更獲「年度工地安全大獎」,並在今日的典禮上獲頒獎項。

  在頒獎禮上,署方亦向獲獎的八項相關工程的監督團隊頒發獎牌,以感謝他們在保障工地安全上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