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地政總署公布一幅商業用地及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九日)公布一幅商業用地及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三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十五億八千三百五十九萬九千元。

  一幅位於九龍長沙灣道650號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410號的商業用地,以十億零二百萬元批予第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第一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香港筲箕灣愛勤道與愛德街交界的筲箕灣內地段第854號的住宅用地,則以四億三千三百五十九萬九千元批予Oasis Rainbow Limited(母公司:Star Touch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大圍美田路的沙田巿地段第604號的住宅用地,則以一億四千八百萬元批予寶田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三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新九龍內地段第6410號
(一)駿城投資有限公司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億立發展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三)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四)永聖有限公司 (Wang On Group Limited)
(五)寶來有限公司
(六)晉升置業有限公司 (Best Theme Investments Limited)
(七)耀基集團有限公司 (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八)精秀投資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九)崇啟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盛帆有限公司 (帝盛酒店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威霸集團有限公司 (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乙)筲箕灣內地段第854號
(一)益本有限公司 (Great Plan Global Limited)
(二)偉眾有限公司 (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三)易成企業有限公司 (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
(四)結好國際有限公司 (結好控股有限公司)
(五)誼欣有限公司
(六)高和投資有限公司 (Wang On Group Limited)
(七)海富利投資有限公司 (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八)Rich Asia Management Limited (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九)萃進有限公司 (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丙)沙田巿地段第604號
(一)邦冠有限公司 (鴻福地產有限公司)
(二)悅意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三)益兆興業有限公司
(四)建良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五)俊德創富有限公司 (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六)龍勝投資有限公司 (Wang On Group Limited)
(七)Rich Asia Management Limited (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新九龍內地段第641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98.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0,788平方米及17,98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會由買方興建的郵政局及其附屬泊車處及上落客貨區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筲箕灣內地段第85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76.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572平方米及4,287平方米。

  沙田巿地段第60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87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2,474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為2,061平方米。而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