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率領大嶼山發展諮詢委員會考察珠江口岸城市
*************************

  身兼大嶼山發展諮詢委員會主席的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於明日(四月十日)率領委員會成員前往廣州南沙、江門市、中山市和珠海橫琴訪問兩日,考察當地的規劃和建設項目。

  訪問團明日會到廣州南沙考察發展規劃、休閒產業及科研設施,並會赴江門市參觀江門市規劃展覽館,及到濱江新區了解當地和大廣海灣的規劃。

  訪問團星期五會到中山市參觀中山翠亨新區規劃館及當地發展項目,並會前往珠海橫琴,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廳及到訪港珠澳大橋管理局。

  在兩日行程中,訪問團亦會與廣州市、中山市和珠海市領導會面,就規劃基建和發展方面交流意見。

  大嶼山發展諮詢委員會共有十三位非官方成員參加是次考察活動,而隨行的政府人員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規劃署署長凌嘉勤、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處長唐嘉鴻和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環境評估)鄧建輝。
  
  訪問團將於星期五傍晚返港。陳茂波離港期間,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將署任發展局局長。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