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與新西蘭簽訂《發展資歷架構合作安排》(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教育局與新西蘭資歷架構當局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在新西蘭威靈頓簽訂《發展資歷架構合作安排》。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及新西蘭教育部秘書長Peter Hughes見證簽署這份合作安排。

  這份合作安排是建基於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與新西蘭教育部於二○一一年十月十三日簽訂的《教育合作安排》。

  吳克儉表示:「這是香港特區政府與亞太地區首份有關資歷架構的合作安排,是資歷架構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這份合作安排肯定了資歷架構在推動終身學習的重要性,並為廣泛的合作活動注入新動力,當中包括就發展和推行資歷架構交流經驗,以及探索香港與新西蘭資歷架構的相容性。我期待香港與新西蘭在資歷架構的發展上能有更緊密的合作。」

  他補充:「這份合作安排將有助兩地資歷架構的參照和互認。」

  吳克儉亦正率領官方代表團,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參加在新西蘭舉行的2014教學專業國際高峰會。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