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嶂上發展審批地區草圖刊憲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公布嶂上發展審批地區草圖。

  規劃區佔地18公頃,位於西貢西郊野公園中央的高地平原上,離海平面約300米,周圍被山脊和橫嶺環抱。

  城規會發言人指,該區的整體規劃意向是保護該區的高保育和景觀價值及鄉郊環境,使其能與附近郊野公園的整體自然美境互相輝映。

  把該區劃為「非指定用途」地帶,主要是為了對該區作出法定保護,待制訂分區計劃大綱圖時才再作研究。

  嶂上發展審批地區草圖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沙田、大埔及北區規劃處、大埔民政事務處及西貢北約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五月二十一日或之前,就有關草圖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作出申述,申述須示明所關乎的有關草圖內的特定事項、申述的性質及理由,以及建議對有關草圖作出的修訂(如有的話)。

  嶂上發展審批地區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