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4國際IT匯」展示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優勢(附圖)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聯同其科技夥伴和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合作舉辦的「2014國際IT匯」,將於四月七日至二十日舉行,透過一連串活動,展示香港資訊科技方面的發展和成就,鞏固其作為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樞紐的地位。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賴錫璋今日(三月二十日)在記者會上說:「香港是一個數碼城市,資訊科技基建完善,行業發展蓬勃,而且市民熱衷使用科技產品。我們的業界專才憑非凡創意和敏銳的市場觸覺,開發不少出色產品,蜚聲國際。」

  他說:「政府與業界攜手呈獻『國際IT匯』,將多項資訊及通訊科技盛事共冶一爐,不但讓普羅大眾透過各項活動加深認識香港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展,更讓本地和海外的業界人士聚首一堂,互相交流心得、加強合作。」

  賴錫璋說:「『國際IT匯』今年踏入第二屆,將引入更多國際元素,舉辦多項國際性活動,當中不少更是首次在香港舉行;另外亦有多項活動特別適合市民和學生參與,我們希望透過這些活動令大眾更了解資訊科技為日常生活帶來的方便和好處。」

  此外,今年「國際IT匯」特別加設「中學生IT體驗團」,讓學生透過參觀香港的資訊科技設施和著名科技公司,親身了解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發展,提高他們對資訊科技的興趣。

  「2014國際IT匯」匯集三十八項精彩的資訊科技活動,包括表揚本地傑出資訊科技應用和解決方案的年度盛事「2014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亞洲區最大型的「國際資訊科技博覽」,以及多個研討會、論壇、會議、比賽、頒獎禮、嘉許計劃、展覽和嘉年華,涵蓋多個在香港迅速發展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範疇,如雲端運算、初創企業、網絡保安、流動科技、物聯網、數碼娛樂、電子學習及數碼共融等--盡顯香港「無間互動」的魅力。

  有關「2014國際IT匯」的詳情,請瀏覽網站www.itfest.hk。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0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