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劉進圖被襲擊案兩名疑犯移交香港警方
*****************

     就劉進圖被襲擊案,香港警方今日(三月十七日)在皇崗口岸接收由廣東省公安廳移交兩名較早前在內地落網的疑犯。

     兩名涉案本地男子均是三十七歲。港島總區重案組人員深入調查後,掌握該兩名疑兇的資料。由於相信他們已潛逃內地,本港警方遂向公安部及廣東省公安廳要求協助,兩名疑兇其後在廣東落網。

     警方非常感謝公安部和廣東省公安廳的全力協助,使疑兇於短時間內被拘捕,並在兩地未有正式移交逃犯協議下迅速移交疑兇至香港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就傳媒查詢這宗案件的動機是否與新聞工作有關,警方重申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但在現階段,根據警方手上掌握的資料,沒有直接證據顯示與新聞工作有關。警方會繼續作出全面及深入的調查,不會放棄任何線索,也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