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持落馬洲/文錦渡/沙頭角口岸「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過境私家車使用深圳灣口岸過境的安排三月底結束
******************************

  運輸署今日(三月十七日)提醒持有效落馬洲/文錦渡/沙頭角口岸「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過境私家車配額持有人,他們獲准額外使用深圳灣口岸過境的安排將於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終止。

  運輸署發言人說︰「由於深圳灣口岸過境車流日漸上升及口岸附近範圍交通日趨繁忙,過境私家車獲准額外使用深圳灣口岸安排的最後期限將於本年三月三十一日屆滿。所有過境私家車配額持有人於本年四月一日起只可使用現有許可證上指定的口岸過境。」

  發言人續說︰「粵港兩地政府早前已達成協議,准許持有落馬洲/文錦渡/沙頭角口岸的『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過境私家車配額持有人,於本年二月十日至五月三十日期間申請永久轉用深圳灣口岸過境。運輸署已於二月發信通知個別過境私家車配額持有人相關的詳細安排。」

  如有查詢,請致電運輸署熱線2804 2600。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