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海關在羅湖管制站及尖沙咀共檢獲三十二公斤海洛英(附圖)
*****************************

  香港海關在羅湖管制站檢獲十一公斤高純度海洛英,並於及後的跟進行動中,在尖沙咀一賓館內再檢獲二十一公斤高純度海洛英,總市值約二千四百九十三萬元,行動中共拘捕六男一女。

  海關人員昨日(三月十五日)下午在羅湖管制站進行緝毒行動,截查一名入境男旅客時,在其背囊內檢獲約十一公斤高純度海洛英,稍後在現場再拘捕一男子,懷疑與案有關。該兩名男子分別為二十四及二十三歲,報稱為倉庫經理。

  海關毒品調查科其後接手調查,在跟進調查的過程中,再在尖沙咀一間賓館內檢獲二十一公斤高純度海洛英,拘捕四男一女,分別為十九歲、二十三歲及兩名三十四歲的男子,以及一名五十二歲的女子,各人均報稱無業,當中兩男一女持有回程機票,相信準備乘搭航班前往外地,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發言人今日(三月十六日)表示,海關會繼續加強在緝毒方面執法,打擊跨境販毒活動,以堵截經香港國際機場及各陸路口岸進行的販毒活動。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人士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