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表揚傑出港加企業的成就(附圖)
***************

  香港是加拿大企業在海外投資的理想地點。「港加企業成就獎」是嶄新的獎項,表揚加拿大企業進軍香港、或利用香港作為平台拓展亞洲其他地區業務的卓越成就。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處長盧潔瑋昨日(溫哥華時間三月十二日)在溫哥華舉行的「港加企業成就獎」頒獎晚宴上發表演說。有關典禮是「聚焦香港」的開幕盛事,由經貿處及港加商會(溫哥華分會)合辦。盧潔瑋向來自政經及資訊科技界的與會嘉賓表示,透過「港加企業成就獎」展示加國企業在香港的成功故事,可以加深公司對發展港加經貿投資的了解。

  盧潔瑋說︰「香港享有經濟自由,而且法制健全、規管制度完善,所有業務可公平競爭,並受惠於先進的基建設施。另外,因應香港與中國內地簽訂的雙邊自由貿易協議,香港進入發展迅速的內地市場更為便利。香港簡易的低稅率可吸引不同企業;由加港簽訂的避免雙重徵稅協定也於最近生效,可全面性減低港加企業在兩地經商及投資的稅務負擔,從而帶來動力。」

  譚秉榮建築事務所是「港加企業卓越表現大獎」的得主,有關獎項表揚加拿大企業在香港成功經營,取得傑出成就。這個獎項的另外兩家入圍公司包括Dr Power及White Spot Limited。上述企業都有卓越的營運表現,他們的企業發展前景樂觀,管理完善,而且有獨到的創意,更積極參與社區事務。

  另一個組別「港加企業卓越創意大獎」是由HootSuite Media Inc榮獲,有關獎項表揚加拿大企業在創意方面的傑出成就,並在香港擁有成功的業務。這個獎項另一家入圍公司為Neverblue Media。這兩家企業在經營業務時都能發揮無限創意,而且公司管理穩健,營運卓越,發展潛力優厚。

  盧潔瑋補充說:「這些傑出的企業來自各行各業,反映多元化的加拿大商界成功扎根香港。我們衷心祝賀所有入圍的公司及得獎企業,他們的成功故事可激勵本地商界到海外尋找及發展業務。」

  此外,經貿處及溫哥華國際電影中心將於三月十四至十六日攜手合辦「香港勵影電影展」,選映三部激勵人心的精彩電影,分別為《寒戰》、《狂舞派》及《激戰》。



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