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明太子料理專門店在港開幕(附圖)
******************

  日本明太子料理專門店鱈卵屋香港分店今日(三月十二日)開幕,作為其拓展亞洲區業務的基地。
 
  明太子是加入紅辣椒汁醃製過的魚籽,是日本料理中常用的食材。新的料理專門店位於零售熱點銅鑼灣,除混合明太子於稻米、壽司、薯仔沙律、法式麵包等食材炮製各款創新的菜餚外,同時亦售賣一系列高質素的明太子產品。

  福八海洋有限公司總經理小倉靖史表示,公司致力提供高質素的明太子產品,希望利用香港作為基地,向香港及亞洲的美食愛好者宣傳明太子料理。

  他說:「香港是亞洲美食之都,本地人和遊客對食物質素甚為講究,並不斷追求新的飲食體驗。香港有很多日本餐廳,但專門提供明太子料理的餐廳卻很少,所以我們把握商機,在香港發展明太子料理專門店,並希望擴展至亞洲其他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鱈卵屋在港開設第一間料理專門店,他說:「香港人一向喜愛出外用膳,尤其鍾愛日本菜。我相信高品質的日本餐館如鱈卵屋將快速贏得本地及海外客戶的垂青。」

關於鱈卵屋

  鱈卵屋提供多款明太子菜餚,以在日本以外的地戶宣傳明太子料理。除提供餐飲服務外,客戶也可以購買不同種類的明太子和其他醋醃產品。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鱈卵屋的資料,可瀏覽www.facebook.com/tarara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09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4 9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2192447863/。



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