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上一輩子的情人》加演一場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三月十日)宣布,7A班戲劇組的最新作品《上一輩子的情人》由於反應熱烈,現決定加開一場。新增場次將於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一)晚上八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舉行。

  7A班戲劇組於十七年前演出創團作品《73A》,該劇講述兩母子坐巴士去探望病重的父親,全劇只是母親和兒子坐在巴士上對話便感動了無數觀眾。今年,劇團藝術總監一休再從父親與女兒對話的角度,編寫新作《上一輩子的情人》,再一次喚醒我們對家人的思念。

  快將三十歲的女兒某天下午突然約了快退休的爸爸聊天。畢竟已多年未有試過這樣促膝談天,他倆起初很不習慣。然而二人竟然從上車聊到下車,從工作扯到愛情,從回憶談到將來,從遺憾想到生命。一個下午,點滴交流,縱使沒有驚駭情節,但卻叫人回味無窮。

  由鄭傳軍導演,廖啟智及阮煒楹以粵語演出的《上一輩子的情人》,與天下父母及兒女一起品味親情。

  《上一輩子的情人》的門票一律二百二十元(不設劃位),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466.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