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邀請研究建議
****************

  為鼓勵學者及政策研究人員探討法定最低工資實施後對香港的影響,中央政策組今日(三月七日)宣布「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推出「法定最低工資」為新的建議研究範疇,歡迎有興趣及合資格的人士提出研究方案。

  法定最低工資自二○一一年五月一日起實施已有一段時間,中央政策組鼓勵學者及政策研究人員研究措施實施後,對香港企業、受僱人士以及社會、經濟和勞工市場及勞資關係等方面的影響。歡迎各院校及智庫提出研究建議及計劃,中央政策組會即時處理有關申請。

  「公共政策研究資助計劃」的詳情,包括申請資格、建議研究範疇、評審委員會名單及其他詳細資料,請瀏覽中央政策組的網頁(www.cpu.gov.hk)。有興趣的人士,請填妥指定的申請表並盡量以電郵方式遞交申請(電郵:ppr@cpu.gov.hk)。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