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本周日在九龍區舉行的公眾巡遊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七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星期日(三月九日)舉行的一項公眾巡遊活動,當局將於當日下午約一時起在九龍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行車線封閉
─────

  由下午約一時起,下列道路的行車線將會間歇性封閉:

1.介乎黃竹街與界限街之間的一段長沙灣道(北行);
2.介乎界限街與佐敦道之間的一段彌敦道(南行);
3.介乎彌敦道與廣東道之間的一段佐敦道(西行);及
4.介乎佐敦道與梳士巴利道之間的一段廣東道(南行)。

公共運輸服務
──────

  行經受影響地區的四十二條巴士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運輸署預計當日沿巡遊路線的交通將會受到影響。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應避免前往受影響的路段。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市民如需前往上述地區,應盡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