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展開英國廢物管理考察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於三月三日(倫敦時間)展開在英國的考察行程,首先實地參觀轉廢為能設施,了解當地處理廢物的應用技術。

  黃錦星參觀兩項轉廢為能設施,分別是位於Swindon的Advanced Plasma Power等離子氣化試驗工廠及位於布理斯托Avonmouth的New Earth Solutions熱解和氣化技術廠房,並聽取廠房營運人員介紹設施所使用的技術及日常運作。

  Swindon設施是一個等離子氣化處理技術的小型試驗廠房,已運作數年,為一些用戶測試預先分類的廢物或廢物衍生燃料,並就所得的數據作詳細分析,處理量約每日2公噸。

  至於Avonmouth設施剛於二○一三年啟用,透過熱能和氣化技術將廢物衍生燃料轉化為電力及熱能,處理量約每日350公噸。

  黃錦星於三月四日(倫敦時間)繼續訪問倫敦的行程。



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9時4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