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由三月二日至五月一日期間,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一帶實施特別交通安排,方便市民清明節期間前往掃墓,並維持交通暢順和行人安全。

     通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道路將於三月三十日、四月五、六及十三日每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至晚上八時封閉,緊急車輛除外。

     在三月二、八、九、十五、十六、二十二、二十三及二十九日、四月十二、十八、十九、二十、二十一、二十六及二十七日,以及五月一日每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除緊急車輛、九龍巴士公司的14S特別穿梭巴士、靈車、送殯車輛及領有有效許可證的車輛外,通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道路將會封閉。

     掃墓人士可選用港鐵調景嶺站對面的行人路步行前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由於行人路建有石級,使用輪椅人士應經由高超道入口前往墳場。

     介乎至善街與翠嶺路的唐賢街將於三月二十三及三十日、四月五、六、十三及二十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封閉,緊急車輛除外。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上述交通安排。警方亦呼籲市民在擠迫地方時要克制,並對長者及兒童禮讓。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八三號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