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Maventus為香港引進新雲端營銷平台(附圖)
************************

  雲端社交媒體及流動市場營銷軟件供應商Maventus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區域辦事處,進一步擴展其亞太區的業務。
 
  Maventus研發了集內容管理、推廣活動籌劃及信息預發安排於一身的MavSocial軟件,除協助公司負責人管理跨社交網絡的社交媒體及營銷活動,用戶亦可透過該軟件使用由BigStock照片庫提供的超過1 700萬張圖片,MavSocial是首個及唯一提供此項功能的平台。

  Maventus於三藩市、新加坡及印度均設有辦事處。創辦人及行政總裁Matthew Holden表示,新的香港區域辦事處將負責公司在亞太區的銷售和市場營銷活動,公司並計劃在未來12至18個月大幅增加在香港區域辦事處的員工數目。

  Holden表示:「我們在香港設立辦事處,是因為香港位處亞太區中心,於此我們能掌握到區內蓬勃發展的數碼行業的趨勢。在香港我們能輕易接觸不同行業的客戶群組,向區內的企業展示MavSocial的價值,在於能讓客戶獲得社交媒體、流動通訊及大數據所帶來的機遇,並透過度身訂造及精密的方案協助企業達成他們的銷售和市場營銷的目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Maventus來港開業,他說:「香港是國際商業城市,本地、海外及內地公司雲集,我們擁有世界級的資訊科技網絡,企業亦日漸廣泛地運用社交媒體及雲端計算。這些因素為新一代市場營銷公司如Maventus創造優良的商機,利用香港的獨特優勢接觸更多有潛質的客戶。」

關於Maventus

  Maventus於二○一一年成立,是一家軟件開發公司,並研發了MavSocial雲端營銷平台,為客戶提供整合的渠道,有效地管理企業的數碼內容、營銷活動及社交媒體的發布,省卻繁複管理多個社交媒體所需要的時間。如欲了解更多關於Maventus的資料,可瀏覽:www.mavsocial.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三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09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4 9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1543668095/。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