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旅遊及零售業界翹楚會面(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向旅遊及零售業界的主要代表重申,特區政府非常重視他們對香港經濟,以及為本地勞動力提供就業機會所作的貢獻。

  蘇錦樑今日下午在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的陪同下,與旅遊及零售業界的主要代表舉行會議。業界代表是應行政會議成員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邀請出席會議。

  會議上,業界主要代表均表示絕不認同近期在本港主要購物區發生的騷擾旅客事件。他們支持政府譴責該等不理性行為,並希望類似事件不再發生,因為這不單對香港的營商環境帶來負面影響,亦令本港旅遊業對世界各地旅客的吸引力大為失色。

  蘇錦樑說:「我們感謝業界主要代表抽空向局方表達他們的關注,以及就提升接待旅客的能力提供寶貴建議。我們樂意與業界代表、相關政府部門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攜手,為旅客建構愜意的環境。」

  與會的業界主要代表來自與旅遊業和零售業有關的多個界別,包括酒店、百貨、服裝以及飲食業等。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