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業博覽提供一站式職位空缺和培訓資訊
*******************

  「機電業博覽-人才大招募」將於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一日在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舉行,一站式提供有關機電工程職位空缺、進修和培訓途徑、就業前景和晉升機會等最新資訊。

  博覽會由「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舉辦,該小組由十九個與機電業有關的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公用事業機構、商會和工會組成,致力推廣本地機電工程業專才形象及促進行業的發展。

  十七間參與活動的機電工程機構將提供超過1,000個職位空缺,其中包括見習員和技術人員,大部分月薪介乎7,000元至16,000元,要求中三或以上學歷,無須相關工作經驗,求職者可即場遞交申請。

  同場設有多個攤位介紹機電業進修和培訓課程及津貼計劃,其中將由職業訓練局於今年推出的「『職』學創前路先導計劃」更提供結合職業教育和在職培訓的機會,學員在計劃期間可獲約共十萬元津貼。此外,建造業議會亦提供多個在職培訓津貼計劃,包括承建商合作培訓計劃和學徒訓練資助計劃。

  博覽會設有展覽和就業講座,介紹各大機構對機電業技術人員的需求,讓有志投身機電業的人士,深入了解行業的發展和前景。

  香港電台劇集《機電夢飛翔》的演員將在博覽會舉行期間到場分享拍攝感受。

  博覽會由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葵涌新葵街十三至十九號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二樓禮堂(港鐵葵芳站A出口)舉行,費用全免。有關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www.emengineering.com.hk)。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