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結束首爾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展開在韓國首爾的最後一天緊湊行程,了解當地在促進創意和高科技產業發展方面的工作。

  蘇錦樑首先到訪韓國藝術綜合學校,該校提供的課程項目包括音樂、戲劇、舞蹈、電影和電視製作、視覺藝術和韓國傳統藝術。他與校長金奉烈教授會面,探討香港和韓國兩地在培育創意人才方面的合作機會。

  蘇錦樑又前往一間為演藝人才提供訓練的私人機構,機構行政總裁梁善圭向蘇錦樑介紹他們所舉辦的各項舞蹈和音樂課程,系統地為有志進軍韓國流行樂壇的年青人提供訓練。

  下午,蘇錦樑到訪韓國信息通訊政策研究院,該政府智庫在韓國發展資訊及通訊科技方面作出貢獻。蘇錦樑與研究院行政總裁Ko Sang-won博士會面,就發展知識型經濟、廣播與電訊匯流,以及國際間資訊及通訊科技合作等事宜交換意見。

  在結束訪問前,蘇錦樑亦到過板橋科技谷,該工業及商貿園區集中發展資訊科技、生物科技和其他高科技產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何淑兒陪同蘇錦樑進行訪問。他們將於今晚返抵香港。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