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與以色列簽訂產業研發雙邊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二月十七日)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與代表以色列的以色列駐香港及澳門特區總領事高史歌,簽訂產業研發雙邊合作諒解備忘錄。

  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以色列經濟部首席科學顧問韓艾維和其他嘉賓亦出席了簽署儀式。

  蘇錦樑對簽署諒解備忘錄表示歡迎,並指這是標誌香港與以色列加強聯繫的重要里程碑。

  在簽署儀式上,蘇錦樑說:「推動科技發展以促進經濟增長是香港及以色列的共同目標。我很高興看到雙方的夥伴關係推展至產業研發合作方面,冀能加強兩地產業的競爭力。」

  諒解備忘錄會為創新科技署及以色列經濟部首席科學顧問辦公室提供框架,共同鼓勵香港及以色列的機構合作進行產業研發和發展科技。

  蘇錦樑表示,他相信這類合作會激發兩地日後共同推展更多創新活動。

  兩地政府將緊密合作,鼓勵香港及以色列的機構共同進行產業研發活動。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