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綵燈會今晚於天水圍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二月十六日)晚上在天水圍公園及銀座廣場舉行新界西元宵綵燈會,備有璀璨耀目的綵燈及精彩的節慶活動,與市民共賀佳節。

  天水圍公園內裝置多組絢麗的綵燈,成為遊人拍照留念的美麗背景。其中在噴泉廣場上擺設的桃花和蝴蝶造型綵燈,充滿浪漫色彩;還有以十二生肖為題的綵燈和七米高的大型走馬燈,充滿節慶氣氛。會場內的綵燈將繼續開放供遊人觀賞至二月二十三日。

  遊人亦欣賞多項精彩節目包括由安徽省藝術團表演的花鼓燈舞蹈、器樂演奏、戲曲表演和青少年團體表演等;綵燈會的其他活動同樣深受歡迎,包括傳統手工藝示範、工作坊、許願活動、燈謎競猜及掌相攤位等。

  除了綵燈會外,現正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的春節專題綵燈展《情意漫遊》將舉行至三月二日,展出以不同地區的嫁娶風格為主題的綵燈;同場展出的《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傳統花燈紮作工藝》綵燈展則舉行至二月二十三日,展出由本地師傅紮作三頭麒麟,連同一座三米高的六角形花燈,祝願市民在新春佳節好運與福氣齊來。

  查詢節目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4lanterncarnival/index.html。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00分